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传统网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79

  4月24日至2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毽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传统网毽比赛在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八支队伍从小组阶段赛的二十九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展开了最后的“厮杀”。

  27日晚比赛现场,八强之间的两两对决同时进行,其中备受关注的是中心部门与资产公司的冠军争夺赛。两支队伍均进行了一番布局打气,做好了充分的比赛准备。

  随着哨声响起,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双方的对决正式开始。两队队员都展现了高超的毽球水平,或轻触盘踢、或磕踢发球,踢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漂亮球。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咬得非常紧,队员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为了接住球,摔跤也在所不惜。场外观众也被这紧张的气氛感染,屏息专注地看着比赛,时不时为好球振臂欢呼。

  经过精彩的角逐,中心部门代表队荣摘桂冠,而资产公司代表队则得到亚军,公共管理学院学院代表队夺得季军,行政二、党委一、行政三、后勤、数信学院等五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四至八名。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钟仰进等为前八名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

  去年获得季军的中心部门代表队今年一举夺得冠军,被问到飞跃的秘诀时,中心部门代表队的队长告诉记者:“主要是我们队伍压力比较小,比到最后这一场,不管是冠军还是亚军我们都是进步了的,所以我们心态会比较好一些。团队之间的加油打气也很重要,士气高涨,状态才会比较好。”

  据悉,本次比赛裁判员均由毽球协会成员担任。毽球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中,不仅参赛的教职工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裁判员也经过了严格的训练,也是由于这样的配合,比赛才能够如此精彩,如此具有水平!”

冠军队

亚军队

季军队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袁娅苏表示:“毽球作为一种全民运动,很好地将娱乐与健身结合起来,能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所以教职工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整体水平比起去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增强了我们六月份承办广东省文教卫系统的网毽比赛的信心,也希望教职工网毽比赛能一直延续下去。”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