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学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2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工会会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会员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于10月31日--11月23日在田家炳综合训练馆和嵩山篮球场同时开赛。

  在20多天的时间里,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热情空前高涨,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用强健的身姿,精湛的战术,完美的配合,彰显着篮球运动的魅力和精神。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精彩的进球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呐喊声、欢呼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用智慧与汗水抒写着华农人的体育风尚!

  11月23日晚,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在田家炳综合训练馆降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资产公司代表队蝉联男子组冠军,党委一代表队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体育部、兽医动科联队、后勤处、林风学院、党委二、校医院代表队分获得第三至第八名;女子组冠军由体育部代表队获得,党委一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农学院、工程学院、园艺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三至第八名。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仰进,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徐添庆、体育教学部主任卢三妹、工会专职副主席傅小燕、袁娅苏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校工会委员会体育部部长、兽医学院党委书记梁梓森主持了颁奖仪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